寤寐初凡。寤寐出自《诗经,国风·周南·关雎》,初凡寓意最初的平凡的,意解为“一个处于半醒半睡之间的最初的平凡的人”。生于一九九零年农历五月十六日,阳历六月八日。男性,属马,双子座。庆元县作家协会会员,庆元县诗词与楹联学会会员。

思绪里的碎碎念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再怎么希望,也不要让自己失望,或者绝望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我要的爱情。不过,我想你不能给我,罢了,所以我拒绝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思绪情欲乖张,俯眠眠悬而未决。始终如一的落空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浓睡不消残酒,如此为你迷醉,你,你在干什么?!每天睡觉前,我不再说,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!而是,今天我想你!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在收集关于你的一切的时候,我觉得我就是那个最富有的人,拥有关于你的一切。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呵。想你,零点零一分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消失的人。来不及。唱的。那首歌。2005年。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当我说喜欢某人时,你劝我去追。当我说那个人是你时,你的意念马上被毫不留情地扼杀了。依旧想念你,也依旧不找你。你说,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你说,会有人比我更好的。你说,(你还是别说了……)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步履轻慢,姿态高雅。马尾辫儿,联想手机。远远地看着你,走,走,走……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关切别人需要考虑到的是细微之处。有些人看起来不需要关切似的,其实是你的细微之处考虑的不周到。你可以走到他/她的背后去揣摩他/她,观察他/她,在恰当的时候作关切。他/她如果不接受你的关切,你还是选择隐逸在他/她的周围的好,不要让他/她难受。也许你只是不是他/她希望被关切到的人而已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原来我是这么一个自己。原来我是那么一种情怀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喜欢和爱。被你越勇敢地表达和说出来,它越显得不值。难道就不能以另外一种方式接受喜欢和爱,即使两个人不是在一起,也是好的。你的认真,让我难受。那么,继续暗恋。暗恋到你死为止。(暗恋,写满凄清山路的忧伤。午夜梦醒时,那荒街悲凉的惆怅。《倾情榕树下》)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梦的场景:风轻吹着,一道腐朽的大铁门,周围大片大片的黑色曼陀罗,萧瑟的树,水泥地和黄土隔开的地面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原谅我是这么一个自己。原谅我是那么一种情怀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七夕未变更,七月落七夕。表白,不,暗恋。如此就好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左手放在桌上,左脸贴在左手上面。你或者在沉睡,你或者在思考,你或者在想念。


思绪里的碎碎念:暗恋里充满思绪。思绪里的暗恋是最美好的。依旧美好的。

评论(2)

© 寤寐初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