寤寐初凡。寤寐出自《诗经,国风·周南·关雎》,初凡寓意最初的平凡的,意解为“一个处于半醒半睡之间的最初的平凡的人”。生于一九九零年农历五月十六日,阳历六月八日。男性,属马,双子座。庆元县作家协会会员,庆元县诗词与楹联学会会员。

被夭折了的故事?!

某。让我往来往去了说的话,你依旧那么使我不能忘怀。

你的心中有几个让你念念不忘的人!?

吴玮玮:好多

盼盼:除了一个不存在的 亲爱的 一无所有

蔡珊三三:呃,想下。

花未坼:多了去了。牵牵绊绊多情长。

…… …… ……

这只是一个故事的开始,未完待续。

或许过几天我会更新的,又或者这个故事将会到此夭折。

等着瞧吧。别把我看待成一个单纯的人,但我所需要的,都是简单的。

被夭折了的故事?!

评论

© 寤寐初凡 | Powered by LOFTER